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游戏资料 >

游戏资料

《超级足球先生》商业比赛

2014-11-07 09:48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足球是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五湖四海皆有数不尽的球迷等着买票看球,商业比赛应运而生。再出色的俱乐部也需要资金的支持,商业比赛必不可少,到处都是花钱的坑啊!
商业比赛会增加玩家的欧元。
商业比赛的比赛地点共有7个,分别是中国、东南亚、澳洲、非洲、南美、北美和欧洲,玩家需要在这7个地点依次比赛,以获得欧元。(好大的!金灿灿的!欧元啊!)
玩家30级时开放"商业比赛";参加商业比赛无需精力值;每次商业比赛获取的欧元数量同玩家等级有关;每个比赛地点获取的欧元数量不同,依次递增;玩家转战比赛地点之间会有冷却时间,玩家可用金币或代金券消除冷却时间;普通玩家每日有1次参加商业比赛的机会;VIP玩家会有额外的商业比赛机会,获取额外的商业机会无需再付费;
上一篇:《超级足球先生》火爆“天梯联赛”正式打响   下一篇:《超级足球先生》球场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