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游戏公告 >

游戏公告

敏乐游戏防骗防盗公告

2015-02-05 18:47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尊敬的各位玩家:

  最近出现了假冒QQ客服发布虚假消息,骗取玩家为自己帐号充值的行为,敏乐游戏在此提醒广大玩家提高警惕,谨防虚假非法消息。

  我们在此提醒大家,请牢记以下几点:

  1、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向你索取游戏密码,仅在必要时才需提供帐号,不要将密码告诉任何人。

  2、工作人员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对玩家的数据进行更改。

  3、工作人员不会让玩家进行银行或支付宝等转账行为,也不会让玩家向某个帐号进行充值。

  4、一切返利活动请以官网消息为准,切勿贪小便宜,误信私聊信息。

  5、不要与他人分享游戏帐号。若曾经泄露帐号资料,在遭受损失后,我们不会提供任何装备找回服务。

  7、完善管理中心的帐号资料。绑定邮箱和完善实名登记以保障帐号安全!

  8、请认准我们的官网域名haha33.com,切勿点击可疑链接。

  9、请认准敏乐游戏客服QQ号码,不要相信来历不明的聊天消息。

  客服001:1078113523

  客服002:2839425525

  客服热线:020-85602033

  客服邮箱:hahakefu@qq.com

祝各位玩家新春快乐,游戏愉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双线02服锦上添花7月22日14:00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