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对决豪门 《超级足球先生》超级联赛

2015-09-16 10:37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敏乐《超级足球先生》作为一款市场上少有的专业性极强的严肃足球页游,这款游戏对每一位球员的实力都进行了精确考量,可让玩家在经营自己的俱乐部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力球队之时,感受到真实的球场风云变幻!全新玩法“大师之路”即将来袭,现在进入游戏即送888元超级礼包,助你征战各大联赛。

  点击进入双线04服“凌空抽射”>>http://fm.haha33.com/kf1/index.html

  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中还拥有丰富的任务系统、富有竞技性的超级联赛、好友交互功能等内容,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感受到球队养成的乐趣,还可在每一场战斗中直面球场风采,通过高拟真的模拟球场画面,与极具专业性的球场点评分析,了解每一场球赛与球员的发挥水平,及时掌握自己球队球员第一手资料,成为经营大师。

  在游戏中,玩家可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并为球员们分配阵形。包括“罗纳尔多”、“里贝里”、“鲁尼”、“米哈伊诺维奇”、“舒梅切尔”等在内的众多球星,玩家都有机会将其收入麾下。英超开启的同时,玩家们也可在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中开展各类精彩赛事,挑战剧情比赛,或在大球场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足球经理人一较高下,带领自己的球队所向披靡,酣战英超联赛。

  相较于市面上的其它足球类游戏,无论是在玩法、数值和游戏设定上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都显得非常严谨认真,是一款纯球迷向的游戏。该游戏在研发之时,就以球迷而非产品的心态来对待,球迷阵容庞大的研发小组,对于球星的了解相当专业,同时也非常了解球迷在游戏中想要得到的体验,也正是这些专业性的了解与研发方向,使得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在推出后获得了众多球迷的认可。

  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官网:http://fm.haha33.com/

  加入《超级足球先生》QQ群:391242500,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成为足球大师 超级足球先生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引领足球网页 《超级足球先生》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