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游戏攻略 >

游戏攻略

《超级足球先生》球员属性秘籍

2014-11-07 10:04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球员属性】
球员的取舍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很多时候只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几百个字很难彻底说的清楚。以下说的几点是个人的一点心得,但各位在游戏时也不能完全生拉硬套,游戏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玩的开心。
 
首先:不要迷信颜色,绿色妖人夸利亚雷拉比大多数紫色球员都要强。要学会通过初始实力值判断球员的真实水平。
 
其次:要尽量选择技能强,好激活的球员。某些球员看着数据似乎不错,但是技能当头一个就是S级的黄油手或者伤病缠身,这种球员不是万不得已最好别用。还有些球员(尤其是中场球员)看着技能一个比一个牛X,但是真正练起来才知道,等到全队大换血他技能都不见得能激活出来。这种球员将就用用就好,有真强力的果断第一时间换掉。
 
再次:在技能差不多的情况下优先选择初始能力值高的。这条就不废话了,但要切记不可频繁更换。
 
至于球员属性,分为六大块。
进攻  脚法  ——进攻值
身体  技术  ——攻守兼备
守门  防御  ——防守值
 
脚法是所有属性中最难提升的部分,一般球队实力在100以前可以忽略掉,100以后高富帅可以继续无视,屌丝们则需要考虑用全面训练来提升脚法。原因的话,到时候你们自己就会知道了吧。
 
进攻分为射门、传球、远射三项。基本是无脑按系统提示加。中场球员,尤其中前卫及边前卫可以通过将零碎技能点按前腰或边锋培养的办法增加个人及球队的进攻值。
 
身体和技术这两个基本只需要无脑加。
 
守门分为:出击、扑救、制空三项。其中扑救是最重要的一项,绝大多数的攻门都需要用扑救来防守。出击主要用来防角球、单刀,制空主要用来防吊射、头球、角球等。
 
防御:抢断和铲球。基本上只有后卫、后腰用到的属性,如果阵型里没有后腰,建议中前卫练练,防对方远射吊射能用的到。
上一篇:《超级足球先生》联盟升级攻略   下一篇:《超级足球先生》球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