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FM2016来袭 超足新服开启

2015-11-12 10:15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足球经理系列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打造一个最精彩最真实的足球经营类游戏,其最新作FM2016也将在近日发售,想必一众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备战绿茵赛场。敏乐《超级足球先生》作为一款专业性极强的足球页游,可以说是足球经理的网页版,玩家可以在真实庞大的球员数据库中组建自己的球队,一步一步带领球队登上各大赛事的最高领奖台!全新玩法“大师之路”即将来袭,现在进入游戏即送888元超级礼包,助你征战各大联赛。

  点击进入双线06服“鱼跃冲顶”>>http://fm.haha33.com/kf1/index.html

  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是最真实、最具深度和沉浸感的足球经营游戏,球员数据库采用世界最全最新的联赛数据,玩家可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并为球员们分配阵形。包括“罗纳尔多”、“里贝里”、“鲁尼”、“米哈伊诺维奇”、“舒梅切尔”等在内的众多球星,玩家都有机会将其收入麾下。

  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的3D模拟画面是目前最接近现实比赛的演示方式,让玩家在每一场比赛中直面球场风采。在由3D引擎创造出来的逼真比赛中,你完全掌握球队的战术策略,了解每一场球赛与球员的发挥水平,及时掌握自己球队球员第一手资料,调整球队状态,布置训练任务。

  相较于市面上的其它足球类游戏,无论是在玩法、数值和游戏设定上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都显得非常严谨认真,是一款纯球迷向的游戏。该游戏在研发之时,就以球迷而非产品的心态来对待,球迷阵容庞大的研发小组,对于球星的了解相当专业,同时也非常了解球迷在游戏中想要得到的体验,也正是这些专业性的了解与研发方向,使得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在推出后获得了众多球迷的认可。

  敏乐游戏《超级足球先生》官网:http://fm.haha33.com/

  加入《超级足球先生》QQ群:391242500,一起游戏一起聊!

上一篇:引领足球网页 《超级足球先生》新服开启   下一篇:12月16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