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超级足球先生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12月16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2015-12-15 16:19 来源:官网 作者:超级足球2先生 分享至:

  亲爱的玩家: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超级足球先生》的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超级足球先生》预计将于明天(2015年12月16日)早上10点对以下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届时玩家可通过原有帐号登录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具体如下:

  2-4服合为一个服务器

  备注:服务器合服期间游戏将无法登入,服务器开启时间将根据维护进度适当提前或延迟,届时我们会及时给予大家通知。

  合服说明:

  1、 合服之后,不会对玩家的金币、代金券、欧元、经验值等数据造成影响

  2、 竞技场、职业联赛、天梯排位赛、球场争夺战、每日挑战赛以及师徒关系等会重置,如有问题可联系我们的企业客服QQ:1078113523

  3、 合服之后将会发放补偿礼包,点击可领取

《超级足球先生》运营团队

2015年12月15日

上一篇:FM2016来袭 超足新服开启   下一篇:没有了